2010-09-14

大概是心理作用,但心情不好的時候總覺得咖啡能幫助我穩定情緒,所以這陣子好想直接把咖啡當水喝,灌一整天,寧可灌到心悸亢奮,也勝過沮喪度日。

不過親愛的胃不會讓我如此放縱自己,它祭出陣陣不適來警告這副身體的主子節制一點,否則就會來個絕地逆襲使以顏色。

我也不想再過胃痛纏身的生活,每日早餐後一杯咖啡已經無法根戒,但也是最高限度。

上次看到一篇報導,很愛研究阿里不達的英國科學家說,喝咖啡其實無法讓人提神,慣飲者只是藉由咖啡恢復到正常狀態。如果這結論是正確的,那我輩還真可悲,役於咖啡癮卻無法自拔。

4 則留言:

Shiro Tsubasa^仰仰^ 提到...

我喝咖啡會心跳加速..喜歡...(=

攤主 提到...

咖啡好喝,但為了身體著想,別喝過量囉^^

lock 提到...

原來你的部落格改版了! 很乾淨俐落, 是我喜歡的風格!

謝謝你給予我的祝福喔!

p/s: 我不怎麼喜歡喝咖啡, 嚴格來說, 沒有喝咖啡的習慣! 下午5點多喝, 也會造成我晚上失眠的, 好慘!

攤主 提到...

To:lock

沒有惡習身體好,才造就出你一身了不起的肌肉,在下超佩服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