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09

陳綺貞 太陽

不知道為什麼,這幾天老是不由自主哼起陳綺貞的歌。看過舊網誌的人知道,我最喜歡的是張懸,2010金曲獎心目中最佳女演唱人也是她。但陳綺貞的歌其實也一直有在聽,本來不太愛她的《太陽》專輯,結果挖出來重聽之後,竟愈聽愈覺得有味道,反而最近只想重複聽她的歌。




陳綺貞現在的造型很美,我也好想留那種長波浪^^!不過更喜歡她《還是會寂寞》時期的橘紅色短髮,像個小精靈一樣可愛。

2 則留言:

Kyd Wang 提到...

第一次聽到太陽這首歌時,覺得從前喜歡的陳綺貞消失了。後來整張專輯聽了數次後,覺得在創作上這是個成熟的作品。這張專輯竟意外成了我的Album Of 2009。

不是故意不回留言的版主 提到...

我一開始也覺得"太陽"有退步的感覺,但持續多聽幾次後就改觀了.

(抓頭)為什麼mail沒通知我有留言,直到今天才意外看到,拍謝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