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16

阿蘇蘇 さん


用網誌養虛擬小樹已經種到第四棵了,只要去這個網站輸入資料與部落格網址,種下的虛擬樹苗便會隨著網誌內容與更新頻率逐漸長大,更重要的是,該網站會幫你在地球上種下實體樹苗,自己養過幾棵,地球上便會多出幾棵小樹。

我不清楚實體種樹的運作機制,但這星期發現妹跟我的小樹終於都種下了!2010年8月「阿蘇蘇一、二、三世」落地在內蒙古自治區。

感覺好興奮也好欣慰,我的小樹們從虛擬中走出變為真實,雖然在一個很遙遠我不一定會踏上的土地,但我知道現在每棵「阿蘇蘇」都跟我一起生活在地球上、一起呼吸著同樣的空氣,希望它們可以順利成長,跟當初用一篇篇網誌、一個個字句餵養它們時一樣,長成一棵美麗的大樹。

1 則留言:

snail 提到...

對你來說生活是什麼呢?
我最近問了很多人這問題,
我想你也許也可以給我一個獨特的答案
到我的網誌和我說說吧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