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13

放空之前

一方面生活終於有了空檔,可以擁有一段時間毫無顧忌地放鬆;另一方面下個月就要過30歲生日了,所以我想要完成『一個人旅行』的夢想,當作是送給自己的三十歳生日禮物。

這趟「臺灣花東鐵道之旅」下個禮拜一出發,不會開車、不會騎車,只能靠萬能雙腿與租用鐵馬旅行的我,預計只在鐵路沿線不遠的景點閒晃,而且也把這次的小旅行定位為「放空之旅」,以舒緩這些年來緊繃的生活步調,讓自已看著藍天、綠地發呆去。

既然是一個人,就不必排好太緊湊的各類動、靜態活動,也不用事先搜尋當地著名美食,一切"走著瞧"即可,但火車票與住宿還是要先訂下,細部行程不需規劃可是大原則要去哪些地方依然得先搜索,結果,在放空之前我還是被這些事前動作煩到熬夜睡不著。

當我意識到資料越找越多、行程越排越密,哈哈,不禁啞然失笑,不是要放空嘛!景點排那麼多哪放空得了,而且放空之旅前夕累死自己不也本末倒置!唉呀這樣不行,容易緊張的個性又犯了。

最後挑了幾個車站打算去晃晃,民宿匯款,取了來回火車票,剩下的就不再管它,然後就是等我放空回來再po旅行文。

2 則留言:

Kyd Wang 提到...

祝你放空之旅後既空亦滿。

Susan 提到...

哈哈,很棒的祝福,謝謝你^^.順便幫我祈禱不要下雨,最好也不要太熱(貪心).